11825733_1057195134292355_1418944865077490467_n


藤原克也の撮影写真 – LUCAS
官方網站:
LUCAS的FACEBOOK

大家好
我是藤原克也の婚紗攝影寫真的LUCAS

在自我介紹的這裡我並不想跟大家長篇大論的說我有多大的攝影抱負,
而是希望大家可以認識”正港”ㄝLUCAS,
我不是攝影科班出身也沒有經過正規的攝影教育,
反而是我擁有乙級執照的中餐廚師….
人生的過程我也跟大家一樣幻想是否可以過的更不一樣,
所以我轉換跑道自己開了公司。

因為公司的關係~我開始學習寫網頁搞網拍, 也因為這個關係我開始接觸-攝影!
講到這裡應該會有人發出”阿~!廚師寫網頁? (拜託!先別離開頁面給我3秒解釋…./_\ )

“對…很跳tone,我自己也很意外!但是沒你想的那麼厲害啦…
我只會一點”毛”而已..哈哈~
所以我跟朋友聊的範圍很廣,甚麼都可以但是都是略懂~~略懂~~~ ^^”

而我的攝影經驗累積來自於近100場的外拍,(這要感謝我一位”非常”喜愛外拍的好友積極幫我安排行程)
這中間當然經歷了許多攝影愛好者都會經歷的過程,從一開始的新鮮有趣…畢竟可以拍到很多正妹…
嘿嘿一開始確實有”一咪咪”這樣的念頭 。
(但是我想這是大部分男性同胞都喜愛的吧!!!!)

沒多久我遇到了瓶頸總覺得怎麼都是糖水照…因為有點膩而開始學習構圖,引導, 用燈……
(當然除了閱讀我還有安排課程惡補啦)這之間我都是無師自通(ㄝ…現在回想起來是自我感覺良好以為通拉~0.0) ,

直到2年前因為拍婚紗的緣故認識了藤原大哥,他”點破”了許多以前我不懂的地方也讓我更認識 ”攝影”….
(這2個字表示他讓我打掉重練>_<)玩過線上遊戲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重練”的意思…..>_< 這裡也不多說了! 現在我很榮幸可以加入藤原老師的團隊,我希望有一天我的客人也可以很驕傲的跟他的朋友說: ”我的婚紗(婚禮記錄)是LUCAS幫我拍的”!! 這是我未來努力的目標跟動力,希望有機會參與你(妳)和你的他(她)你們人生最重要的一刻!!!! PS: 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叫我lucas,因為…..拉扣絲總讓我想到那隻”酷斯拉”… ^^”